法令紋越來越深顯老態?肌膚老化怎麼辦?You Beauty 豐盈輪廓 & New Beauty 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,哪個能有效淡化法令紋?

我的法令紋很深,雖然法令紋比起暗瘡、黑斑等不算什麼大事,但它會讓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要老很多,而且給人一種兇狠的形象,會造成誤會和影響人際關係。

法令紋的形成跟皮膚老化有關,但有些人說經常大笑也會有法令紋。難道要一輩子都面無表情嗎?不過我覺得法令紋深一定跟肌膚的膠原蛋白流失有關,所以我一開始先用產品幫助淡化法令紋,但可想而知沒什麼效。後來我才決定去美容院做療程,希望可以解決我所面對的問題。

首先,我到You Beauty美容院體驗豐盈輪廓這個療程,它的原理是在用微針在皮膚表面注入透明質酸,針對下巴、蘋果肌、鼻樑、雙唇、頸部、面頰、魚尾紋、淚溝等部位,哪裏需要就注入哪裏。

You Beauty所使用的透明質酸通過NASHA™的專利技術來維持穩定,與人體內的透明質酸相似度高達99%,減少排斥和敏感反應,並獲得了美國FDA的認證,擁有長達13年的臨床研究經驗。美容師有給我看相關的證明和數據,使我放心地進行療程。實不相瞞,在進行療程之前,我有看過一些美容院療程失敗的案例,我必須特別小心才不會變成美容事故的受害者。

我要做的部位是法令紋,當然我也在做皮膚分析時發現我的魚尾紋開始冒出來了。於是我決定兩個部位都注射透明質酸。注射的過程會有些痛,畢竟針頭很尖很細,就好像被螞蟻咬的感覺。

幾天後,我發現我的法令紋和眼紋有細微的改善,但不夠明顯。而這個療程的功效就是要填平皺紋,豐盈輪廓和改善凹陷的皮膚部位,然後提升皮膚光澤,但我認為效果的呈現比想象中慢很多。在注射了透明質酸的一個星期,我的臉有些地方仍然維持腫脹。

當我的臉消腫後,我決定接下來去另一家美容院——New Beauty。這間美容院是我在網上搜尋到評價非常不錯的一間。他們介紹我 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,利用醫療級超聲波和人體自然愈合機制的相互配合,營造V臉和減紋的效果。

超聲波的熱會將隱形能量線均勻地埋入皮膚真皮層和肌腱膜,進行定點加熱和提拉。這個方法可以即時重建、增加和收縮膠原蛋白,從而去除皺紋和緊緻臉部輪廓。

New Beauty的療程帶來溫熱的觸感,那是超聲波的作用,但不會刺痛,治療的過程很舒適和放鬆。美容師告訴我,能量線可促進膠原蛋白生成,讓皮膚更緊緻和年輕。在一次療程後,我感到皮膚提亮了,而美容師告訴我,1個月內就可以看到皮膚緊緻的功效,法令紋也會變淺。

果然,在一段時間後,我察覺到我的法令紋沒有以前那麼明顯了,只有笑的時候比較深,不笑的時候幾乎看不見了!我的外表看起來更年輕了,也沒有以前那種很兇惡的感覺。

我體驗的兩間美容院都為我帶來正面的影響,使我的法令紋變淺,但是我認為New Beauty的隱形埋線比較快見效,所以我會回去進行後續的治療。不過,在進行任何療程之前,我建議各位先去咨詢醫生或美容師的建議,防止出現副作用,例如不會消的紅腫、皮膚變敏感等等。

如果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你也有法令紋很深的問題,歡迎去New Beauty體驗療程,新客戶可以免費體驗一次!

免費體驗:New Beauty Ultra V Lift Pro第2代無針埋線療程


Leave a comment

Design a site like this with WordPress.com
Get started